DSC_0229.jpg

我是尋情歷險記導演Wuna。
10/10的放映是我第二次踏上新加坡的土地
拍攝“尋情歷險記“這部電影帶給我非常特別的經驗
我學到很多體會很多
而我沒有想到的是
推動這部電影與更多觀眾朋友分享
帶給我的溫暖與滿足更是遠遠超乎我想像

四月份從新加坡影展離開這裡後
我就一直希望有一天我會再回到這片土地上
與新加坡的觀眾分享這個無國界的主題:婚姻
它是一個決定,一種堅持
在如此緊密的關係中坦承面對自己所有的好與壞
也接受對方所有的好與壞
非常不容易但又那麼的重要
人生的富足每個人定義不同
但總不脫離“愛人“與“被愛“
愛人究竟是一種能力還是天性呢?
我不確定
但走過這一遭
我可以確定
愛的實踐是日常的相處
而與人相處
絕對需要智慧需要學習
但學校完全沒有教這人生最重要的功課
我們需要自己在人生中學習


DSC_0274.jpg
那天放映結束後的兩場Q&A
令人非常驚喜
新加坡的朋友們
非常樂意表達想法
願意與人對話的特質
非常寶貴
藝術的價值在於溝通的交流
有更多討論的出現
是我們最期待的
就像個漣漪
投到大家的心中去
不斷的泛起擴散
非常美好

DSC_0225.jpg


最後
最最最感謝Matthew、Ethan的努力
讓我美夢成真
現在回想起來
也許第一次踏上新加坡的土地

就是為了醞釀這次與大家的相遇

DSC_0254.jpg


願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祝大家美夢成真

                             w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