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1 傍晚


剛剛接到父親來電,老家桃園的大江星橋戲院,他帶六個人進戲院,現場只有八個人,他看了好難過,他說知道你們這些年輕人努力了很久,居然這麼少人看,他真的很難過,父親本來就是很台但又很真性情的人,說出這樣的話,還是讓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父親的話讓我很欣慰,他說:「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整個手法與內容都讓他非常感動,他已經看到第六遍了,越看越好看。」爸爸是個不會說謊的人,以前我的作品就算得獎,爸爸都說他看不懂,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拍一部讓爸爸看得懂的電影,沒想到《尋情歷險記》不僅讓爸爸看得懂,而且很喜歡。
我安慰他別難過,女兒還會繼續努力,現在只是第一週,還有機會,

我們還在努力找人進戲院看電影。
剛剛發行商那邊一直接到來自戲院壓力的電話,很謝謝他們非常努力的爭取放映的空間,這場戰,還有得打,還沒結束,就有機會,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可尚導演的作品《野球孩子》裡頭要比賽時,教練說:不准感冒不准生病。越是劣勢,越不能悲觀。
一起努力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