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jpg

    【抽獎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09-07-28~2009-08-13。
  2. 活動獎品: 【尋情歷險記】電影特映券,場次:2009年8月18日(二) 19:00 @台北信義威秀。
  3. 請填寫真實資料,獎品將依據填寫資料通知,若資料不全或填寫錯誤,導致無法通知,視同放棄獎品,如經發現偽造資料取消抽獎資格。
  4. 抽獎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願負全部法律責任。每人於活動期間限登錄一次,經發現重覆登錄,一律不予計算。
  5.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品或兌換現金,若獎項因故異動,《自由電子報》得以同等值獎品替換之。得獎人將於活動結束後公布於《自由電子報》影音娛樂 網,並以e-mail通知,無法領取請回信告知,若於2天內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絡,或得獎者未主動聯繫,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放棄領獎權利,恕不補發其他贈 品。不便領獎者若未回信告知本站,往後三個月將無法再被列入抽獎名單中,請網友珍惜自身抽獎權益,自由電子報感謝您的配合。
  6. 本次活動將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得獎者,得獎人請親自或委託代領人到自由時報總社1樓(東側門警衛室)領取,領取時請務必出示可證明身分的文件,例如新式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供自由電子報工作人員核對,確認無誤後才能領取或代領。
  7. 《自由電子報》保留修正、暫停與終止活動之權利。本站如有更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取消活動時,除專函通知活動得獎人,將不個別通知所有參加者,敬請體諒。
  8. 如有問題,請E-MAIL到信箱 yournews@libertytimes.com.tw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詳請請看: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movies.php?i=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