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宿霧國際紀錄片影展

 

 

飛機上的奇妙邂逅                                by/Maso

 

尋情歷險記 新加坡宿霧影展  

上次去新加坡提案時,                                                                        
無意間在飛機的螢幕上看到飛航的路線,
我看到很多熟悉的地名,
忽然有一個我很少見的地名-『宿霧』,
這麼美的亞洲地名怎麼我好像第一次聽到的感覺呢?
當下的想法後來過幾天就忘記了。
回到台灣之後,
我就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Cebu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 (CIDFF) 

邀請我們的《尋情歷險記》參加觀摩影片,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這不是我前幾天看到的宿霧嗎?
當下我就會心一笑。
事情不會突然出現,
都會事先有徵兆的。
宿霧!我們來了!
這是《尋情歷險記》第一次踏上菲律賓的領土,
我們又到了一個新的國家。


 

尋情歷險記 新加坡宿霧影展  

 

尋情歷險記完整版 預告片

 

  


 


arrow
arrow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