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情歷險記》院線上映一週年,無限感言!
Anniversary of《Let's Fall In Love》commercial screening, so much to share with you!

尋情歷險記名人推薦~視頻

我記得去年初我們開始找發行公司的時候,有人問我們: 「當票房開出來,只有個位數的時候,你們能夠承受嗎?我們看過太多在那樣的夜晚,恍神到說不出話來的導演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票房失利的確是個挫敗,但若因此沒有繼續去做矢志要做的事情,愁雲慘霧就會永遠在那裡。

感謝很多朋友的鼓勵,感謝舊視界成員互相的不離不棄,感謝神奇媒人陳海倫顧問提醒我們初衷。
一年過去了,大家繼續白白胖胖,嘻嘻哈哈過日子,路只有繼續走,不是用來坐在旁邊哭。


8/28(六)晚上七點,請來與我們一起〈感恩·歡慶〉,謝謝你們。  

 

製片 孟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