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月孢子囊電影院《尋情歷險記》放映,你無法錯過的影像饗宴!

 日期:
 9/25(六)、10/9(六)、10/23(六)、11/6(六)、11/20(六)
           12/4(六)、12/18(六)


 

 《尋情歷險記》回到原點.
回到紀錄片現場的真實之夜

繼四至五月湖水裔「孢子囊電影院」於內湖開啟了巡迴的第一站,
為延續觀眾觀影的感動與回饋,
也為了回應觀眾對影片中神奇「作媒藝術家」陳海倫顧問的期盼,
特別情商陳海倫顧問的公司心橋,九月份起, 繼續《尋情歷險記》回到原點特映會。

在去年至今的放映中,許多人會問到:
真的有陳顧問這個人嗎?這是很有趣的現象,當世上真的有人盡心盡力的為別人的幸福用心用力,反而令人無法感到真實......
到底陳顧問的用情和有效率,是如何做到?真的有這個人存在嗎?
想要親自探索真相的觀眾,請把握機會~


時間
下午19:00~21:00放映活動     18:30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78號2樓(捷運文湖線南京東路站,往長春路口玉山銀行樓上)
費用:每場150元(備點心飲料)。報名電話:02-87126080。
傳真:02-27133592。Email:theclassicvision@gmail.com。



【孢子囊電影院】 :
「孢子」是一種有繁殖能力的生物組織,並且具有休眠作用,能在惡劣的環境下保持自有的傳播能力,當有利條件產生時,再直接發育成為新個體,傳遞未來生命。
「孢子囊電影院」 是透過「公寓大廈」這個生活場景, 透過「紀實電影」,激盪日常寂靜的「孢子」, 在紀實電影的誠摯影像力量中,甦醒熱情,展開行動,無限創造。
這個有趣的「孢子囊電影院」公寓大廈連線計畫的第二站,即將於心橋舉辦! 歡迎熱愛生活的你,加入、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