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汰紝   2009/9/22   致所有支持尋情歷險記的朋友們:       

    『尋情歷險記』, 首輪戲院下片了,然後二輪戲院、其他出版品等等,一般電影的進行流程,我們都會繼續。而就行動本身,在首輪下片後,我們內部也進行了一些整理,在此與各位分享,也說明未來我們還會再進行些什麼。       

     在談未來之前,先整理過去,為每個腳步做階段性的整理;這段期間,我們花費青春去推動『尋情歷險記』,召集這麼多的朋友,尋找五百位尋情歷險者,雖然至今我們只找到了將近三百位,但當初上全省戲院的承諾,我們確實完成了,這個龐大的目標,在近一年的努力,在眾多朋友同業的支持下,達成了,但一切並未就此結束,我們還有更遙遠的路要走。           

    當初我們希望藉由此上院線的模式,開創出一種嶄新的發行模式,突破沒錢沒觀眾的困境,但在這過程當中,許多觀眾理解我們的想法之後,願意支持我們,其中發酵的效應,遠超乎了我們的想像,有情侶因此而結婚了,有年長的媽媽決定實踐年輕時的夢想,背起行囊旅行去,有人從向來只被動等朋友約的女性,開始主動邀朋友們當起活動主持人來,有人勇於告白,有人勇於放下,不論是對婚姻這件事情或者是對自身生命的態度,許多朋友們在這個過程當中,都不時的傳來令人感動的轉變,於是,我發現我們團隊也被漸漸改變了,我們更為確定我們在推動的是一個改變人心的計畫,改變我們自己,也改變有緣相遇的人們。        

    『尋情歷險記』代表的意義,已不只是部電影要上院線而已,它其實代表的是一種支持的意願,相信自己的判斷,忠於自己的選擇,支持另一個人,不論是親密愛人,或者可能只是個陌生人,對於很多支持尋情歷險記的朋友們而言,當初的我們對大家而言,其實只是陌生人,充其量的關係,就是大家都是台灣人,但你們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投入你們的資源,相信我們會努力做到的心意,一切就成立了,不需要是親朋好友,只是藉由一部電影的相遇,你我之間,就產生了關連,有你挺著,我們於情於理都會努力到底。『尋情歷險記』裡頭,談的婚姻關係,也是如此,而且更為極致,先結婚再談戀愛,並不是就隨便找一個人,為了結婚而結婚,而是真的找到一個願意支持自己或者你願意支持的人,然後就投入下去,認真努力,成功失敗的想像,先放一邊,就努力到底吧!

   理想是無形,目標是無形,忠於理想忠於目標,於是人有了尊嚴,目標與理想,不是頑石千古不化,而是指北針,叫人迷惘時,不失去方向。

   我們的目標,是藉由電影全省上映轟動,進而改變輿論方向,改變人們對婚姻的觀感,甚至改變自己對自身價值的觀感,尋求社會群體的改變,就是一種革命,只是這是一種情感、精神上的革命,而非體制面。同時,我們也在做自我的革命,我們也在改變,從不知天高地厚,橫衝直撞,到現在我們看見更為實際面的角度,路想得遠,才走得遠,時間、財力、體力,都要長期經營才能看得見成果,【尋找五百位尋情歷險者】的計畫,並未結束,首輪戲院是告一個段落,但我們要進入不同的階段,找尋不同的放映管道,跨足不同的國家,繼續讓它產生效益。目前10/10新加坡安排了兩場戲院放映,其他機會管道我們還會繼續找尋。

   而台灣的部份,任何講座,放映的機會,我們都會持續努力,繼續把【尋找五百位尋情歷險者】,但接著加入的朋友,就不再是投資,而是贊助這部影片繼續拓展出去的計畫,持續引起更多迴響,持續改變人們對婚姻的觀感,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發酵的成果與收穫,我們都會與大家分享,也請各位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故事,我們很愛聽,這些都非常鼓舞我們的士氣,謝謝你們。        

    在我們的邀請下,各位都同我們一起冒了一場險,是的,首輪票房不盡理想,但這個過程中,許多人包括我們自己的生命,因此改變了,我們另一階段的旅程才要開始,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終於我們的目標,不是賺了多少錢的數字,而是無形的:改變社會對婚姻的觀感,更勇於追求夢想,我們會持續努力,直到開花結果,這一切無法量化,如有果一天,你感覺到,你我的生命越來越有活力,越來越不輕易低頭,越來越不被他人三言兩語而失意沮喪,而社會中有越來越多人體會到婚姻是門功課,需用心好好修煉,經營一個家庭需要智慧與努力,你我透過一部電影的相遇,就讓一切都值得了!        

 願         不枉此生                                                                                                  

                                             汰紝與舊視界全體成員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