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材獨特的紀錄片「尋情歷險記」,邀來徐明、應采靈站台,婚姻曾傳出危機的他們,如今已和好如初,兩人透露會常常一起去看電影,只是不願高調,婚姻沒有問題,外界不用再有太多的聯想。

 徐明、應采靈 2/28news
(資深演員徐明(左)、應采靈夫妻為電影「尋情歷險記」站台。
記者林建榮/攝影)


在「尋情歷險記」中,好幾對夫妻分享從認識到結合的有趣過程,應采靈對其中一對各自都是離婚後再婚的男女印象最深,佩服他們有再追求真愛的勇氣,她希望觀眾欣賞本片,從中學習該如何去愛。

和徐明的婚姻走過許多風雨,應采靈坦言彼此不會勉強對方做不愛做的事,因此家中常是徐明下廚,自己很少燒菜。為人妻母多年,她覺得能夠和先生一起陪小孩吃飯,就是日常生活中最浪漫的事,羅曼蒂克的氣氛其實不用刻意去營造。

原文及圖片轉錄自: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76164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