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5.JPG

 

DSC06721.JPG

 

這是華山靠近八德路的入口

DSC06746.JPG

 

DSC06733.JPG

  CC與cube在這說:「有了老公要變更漂亮對不對?」

 DSC06724.JPG

 

 DSC06722.JPG

 

在華山,有時候會舉辦一些活動,如有空也可以過來看看囉!

 

不管是在下午還是傍晚,你可以帶著你的另一半在這裡共度浪漫的夜晚,平常在工作上或者是課業上的壓力,都可以在散步時放鬆一下心情

 

你多久沒有和你的另外一半聊天或者是約會了呢?還是你想要讓你們的感情更為濃厚?

 

晚上如果經過這,吹著涼涼的風,你會感覺的到非常的舒服,尤其是當你牽著另外一半的手,在涼涼的風吹過來時,又感覺到一股暖意

 

其實,在平常有許多工作或是課業的關係,而沒辦法帶著另外一半游山玩水時,在這你可以帶著他/她來到這,輕鬆一下,這裡也有許多花草,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共度浪漫的夜晚

 

去哪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心是在一起的。

 

在平常呢,你就可以隨時創造出很自然、很貼近的生活美,兩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才是最幸福的事,不是嗎?

 

 

【華山交通路線】

<園區地址>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乘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華山公園/669
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開車>
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http://web.huashan1914.com/images/traffic.gif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到相簿去觀賞:http://letsfallinlove.pixnet.net/album/set/15356535

或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了解更多詳情:http://web.huashan1914.com/index.php


尋情歷險記的拍攝場景、約會聖地,會在隨時做新增,請隨時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