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JPG  

 

 春天來了,你心「開」了沒?
 
 

一部紀實電影,帶你《尋情歷險》。
六場誠實對談,撼動你以為的愛情,提醒你忘記許久的婚姻。

 

繽紛4/10~5/15, 每週六下午兩點,與你相見湖水裔! 
湖水裔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6號。(捷運文湖線文德站附近)


一部幽默的、探討愛情的、無疑無懼為婚姻的重要性站台的紀錄電影《尋情歷險記》,將結合多位名人:以做媒作為社會運動的劉峰松(翁金珠立委的先生)、俯接任「建國一百年基金會」執行長的蔡詩萍等多位名人,皆以其獨特的觀點見解,參與盛會,於放映之後發表精彩演講,和觀眾一起討論這個課題的幾個重要面向︰ 一、結婚的十個理由,不結婚的二十個理由。二、離婚與結婚,哪個難。 三、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 四、背叛與被背叛,誰比較痛苦?等等。於4月3日起到5月8日,每週六下午兩點,和蒞臨觀賞《尋情歷險記》的觀眾,一起談情說愛,討論婚姻愛情這個人生大事。名額有限,報名請早喔!


報名電話:02-87126080羅先生。王小姐 0985-075982。
傳真:02-27133592。

Email:theclassicvision@gmail.com。
 
主辦:台灣生活藝術家協會。︳協辦: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贊助:國礎建設。


--------------------------------------------------------------------------------------------------------------

 

日期︳  紀實電影《尋情歷險記》 +∥主題講座

0410︳愛情新觀點:戀愛是結婚以後的事∥ 陳志漢

0417︳愛情新觀點:女性在愛情中的獨立∥ 李秀媛

0424︳尋找幸福: 一加一大於二∥ 蔡詩萍

0501︳相愛容易相處難:背叛與被背叛,誰比較痛苦?∥ 許常德

0508︳相愛容易相處難: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 吳汰紝 

0515︳愛情新觀點: 結婚的十個理由,不結婚的二十個理由∥劉峰松

 -------------------------------------------------------------------
 

 孢子囊電影院「人與愛情」系列活動  報名表

姓 名

 

年齡

 

序號

 

聯絡電話

 

公司

 

電子信箱

 

職務

 

報名場次

  □4/10  □4/17  □4/24   □5/1  □5/8 □5/15

訊息得知來源

    Edm  □講座  □網站 □dm_________地點 

□媒體_________ □其他_________

填妥後,請email回寄至theclassicvision@gmail.com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前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