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尋情歷險記的朋友們:

         終於DVD即 將可以在三月正式販賣家用版,而現在則是在各大影視出租店都購買得到,讓大家久等了。

為何有此漫長的等待,在此跟大家說明。

尋情歷險記,從前年底開始發起要上戲院 的行動後,有許多朋友透過各種管道給予我們支持,這段時間,陸陸續續都有許多朋友,因為熱愛這部影片,而在上院線都還遙遙 無期的情況下,支持我們預購DVD。當時各位好朋友們的心意與鼓勵,我們非常感激,充 分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

而在許多朋友的支持引薦下,團隊夥伴們 八個多月不屈不饒的努力,我們終於在八月底在各大戲院正式上映,儘管出師不利,許多熱愛尋情歷險記與支持我們團隊的朋友們,仍 給予我們許多鼓勵,讓我們在艱困的情況下倍感溫馨。

然而有一點也是我們在過程中學習的,也 在此跟大家說明:影片發行的生命週期,必須從上映院線的那個時間點開始算起,院線結束後,一個月才能換二輪戲院,二輪戲院結束後一個 月,才可以換影視出租店,影視出租店一個月後,才可以出家用版DVD。原因是,如果 一上戲院就出DVD,就沒有人去出租店租電影,這些規則,涉及到電影圈生態的健全,畢竟殺雞取卵是十 分不智的,是吧!

這是為何,家用版的DVD要 到三月份才會正式出版,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期待再相見~

  順 心如意   恭喜發財

                                                                                    舊 視界團隊全體敬上cove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