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0.JPG 10/31  星期六  幸福一站


不減班的幸福列車行駛到台中市薪傳鄭子太極拳協會,開始了不減班幸福列車的第一站。


報名人數有99位,依據主辦人連理事長的推斷,當天會有66人到現場,果然沒猜錯,真是神機妙算,當天晚上舊有六十六人趕搭上幸福的列車。過程中果然如我們所料有說有笑,基本上我對尋情歷險記充滿信心,它從沒讓我失望過,現場反應很好,因為不是像戲院的階梯式座位,所以很多人都是站著欣賞完整部片。


影片結束後,我們依然有Q&A的座談活動,雖然時間已晚,但是現場討論的聲音此起彼落,大家紛紛對這部片抱已正面的聲音,很多人想再看第二次,我想這就是紀錄片的魅力,而且是尋情歷險記的魅力,看過一遍的人會覺得好看,但是看過第二遍第三遍的人又會有不同的體悟,現場有人持續要求在看第二遍第三遍,不過這就要等到幸福列車的下一站囉!


IMG_0672.JPG


活動圓滿成功,感謝連理事長的邀請,包括尋找觀眾以及場地佈置,處處可以看到理事長對活動的用心程度,幸福列車繼續往下一站邁進,也歡迎想看尋情歷險記的人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可以把幸福列車開到台灣各個角落。

                                                      尋情 攝影 m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