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尋情歷險記: 9/1上映第五天,周二


為了搶救票房,我們今天開始到信義威秀作映後QA,一到現場,觀眾總共9個人,其中兩位是看了十三遍的AA、CC夫婦。
因為我被告知時間只有五分鐘,所以趕快做一下市場調查,到底他們是怎麼知道訊息所以想來看的呢?有人說因為看到網路上介紹這部片就想來看,有人說接到一個不認識的人轉寄這部片子的消息給她,還有一位五六十歲的先生說的更妙,他是被兒子”綁架”來的,但看完後他很有感觸,明天會去”綁架”同事,台灣人的熱誠真的很可愛,很讓人很窩心
從去年推片子到現在,一路高潮迭起,挫折不斷,風波不斷,但又總是絕處逢生,當所有人都以為我們要找五百人投資電影上院線的計畫是在開玩笑的時候,我們一場一場講座找人,一個號碼一個號碼的累計,真的找到了三百個支持者,當我們四處碰壁,幾乎問完所有的機會,以為真的無路可走了?就出現了華納願意幫我們發行電影,好像天上掉下來的奇蹟。當我們非常開心試映效果觀眾反應熱烈,還有人忍不住站起來鼓掌時,心想,哈哈,總算這下一定成功了,居然票房第一天晚上開盤,大家臉都綠了,開始集思廣益怎麼急救啊!當時真的很想去街頭”拉客”,但我想這不是好辦法,還是要冷靜一點想想該怎麼力挽狂瀾,總之,一切過程,真的是非常

戲劇性。
不到最後關頭,都還有機會,MASO講了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話:”我們從之前沒有人看好我們到現在,所有別人覺得我們做不到的,我們都做到了,現在,我們還有什麼理由需要相信我們不能呢?”確實,沒有什麼理由,拼到最後就是了,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
我們一直在思考幾個問題,為什麼看完的觀眾都說好看,八成都超喜歡,一半以上會超激動,偏偏進戲院的人卻不多,又為什麼有的觀眾說你們宣傳做的很大喔!有的人卻說怎麼都不知道你們要上片,落差那麼大?又為何很多人都跟我說海報,預告很吸引人呢,但就是看完宣傳有動力進戲院的人並不多?當然這些都不是當務之急,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先找人進戲院看電影,Hold住威秀與微風的票房,電影這個行業,可是大賭注,要好好研究才行!
會後,AA&CC這對夫妻,特別帶他們親手煮的咖啡來為我們打氣,我喝著濃郁香醇的咖啡,感受很多,姑且不論這部電影的票房能不能讓我們過去的努力有等比的收入,但因為推這部電影,這一年來,真的遇見好多好特別的人,AA&CC從原本只是來看電影的觀眾,到後來四處幫我們推片,名列看過次數第一名的觀眾,我感覺到他們真的把我們當朋友,也許是年紀相仿也許是志同道合,因為推電影而認識的朋友帶給我們生命的豐富,真的就像孟津在推片之初寫的一段話:如果這個計畫的推行,宛如千里跋涉,但能夠遇到你,風景已就如此美麗而動人!
搶救尋情歷險記,我們也許有點顛簸狼狽,但打不死的蟑螂本色,就是輝煌印記!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