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五)晚上,尋情歷險記在微風的第一場6:20的場次

在電影開演時,現場觀眾看到一些片段時,總是笑得很開心,男女朋友甚至夫妻們,都好像產生共鳴一樣,有點打打鬧鬧的感覺,似乎點出他們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容貌吧?

電影場次結束後,有幾對男女朋友、夫妻走了出來,記者上前採訪一位女性觀眾,問看完心得如何時,她笑笑的說:「我已經看了4次了耶,問我不準啦,不過真的很好看!」

於是記者在訪問下一位觀眾,是兩位男性觀眾,大約訪談了快10分鍾,他高興的說道:「很真實,和我們在談戀愛時所遇到的一樣,或許是我和裡面所講得一樣,要談一場穩定的戀愛,所以我不會浪費很多時間談戀愛,若真的很喜歡也會趕快結婚吧!然後我們在慢慢談戀愛,反正人生很長嘛,一點一滴慢慢增長也不錯,感情也才是真的。」

聽到這,我也感動了!感觸良多,記者問他:「會不會想讓更多人看見?」他回答我:「這部片一定要讓更多人看見,一定要把這部電影讓我朋友知道,我等等就會開始約他們了。」旁邊那位男生也說道:「我會帶我現在在追的這個女生來看吧!雖然不敢,但也得試看看,這樣才是真的在談真的戀愛。」

記者阿波訪與觀眾訪談結束後,也觀察來看電影的許多觀眾,他們都是帶這幸福及喜悅回去,我想,大家來看這部片以後,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吧?也會讓更多朋友看見,這也許就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