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日週五晚上,出發前往戲院的心情,就好像結婚前夕,

新郎新娘被問到「心情如何」的感覺一樣 ,就是笑笑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因為一切就緒,就是繼續向前啦!
門一開,走出來的觀眾,都臉色明亮,開心不已,小明上前訪問一位饒有風韻的女性觀眾,問她是怎麼來到戲院的,她一直很開心的說(我最愛看看完《尋情歷險記》的觀眾,那種「爆米花」似的滿溢開心,一直一直滿出來,好像不會停……),她本來就是固定的電影觀眾,她看到開眼電影網的介紹,特別被「二十幾對夫妻的真實記錄」吸引,特別來看。問她看了之後的感覺,她一直一直笑著說:裡面好多對話,都很棒,好打到我的心聲、好誠實!真是一部誠實的電影!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網路上有那麼多人在討論這部片…….。
小明看著這位觀眾,在電影的洗禮之後,發亮著、散發著想和這個世界好好聊一聊的開心,心裡頗是得意,我們就是要你幸福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