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如戰場,渴望幸福的妳 怎能不主動?! 
 
再過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即將於今年七夕搶先上映的《尋情歷險記》,片中就有兩位先訂婚期,再強力毛遂自薦向男生求婚的新女性,這舉動讓看過的許多男性都翹起大拇指說「讚」!然而,這兩位為愛走前鋒的可愛女性,紛紛讓準新郎領悟到:與其找一位外表漂亮,卻無法溝通的女性,之後再來離婚,還不如找一個愛你、願意為你改變的賢淑女,一起走得長遠,更是重要。

 
劇中勇敢追求俊男的煒喬,說起追夫的歷程,她說自己以前也會自貶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可能得不到幸福。但是遇到意中人慶彥,她馬上告訴自己,不漂亮、身材不好,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我一定追得到。果然,意志堅定、砌而不捨的她,贏得了她想要的幸福。

什麼最讓男人感動?透過《尋情歷險記》的真實紀錄,從男性的角度告訴你這個最浪漫的祕密:再鐵齒的外貌協會,也敵不過願意為愛無怨無悔的癡情浪漫女。幸福怎麼贏到?主動出擊,勇敢當主宰幸福的主人,幸不幸福,你說了算!!今年七夕,祝大家都能勇敢掌握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