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數怎麼打?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

「多少女生就是這樣在折磨她們的男朋友!」即將於8/28(週五)晚場起上映的『尋情歷險記』,藉由男性的心聲,告訴天下女性:他不陪你逛街,不代表他不愛你!

 

什麼是愛?吳汰紝導演在尋訪十幾對愛情美滿、婚姻幸福的夫妻之後,深深體會到,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和相愛的人吵得你死我活,真是非常的「不划算」,而這些其實都「與愛無關」。吳導演為了探討「找到一個相愛的人有那麼難嗎?」,訪問十幾對用心經營愛情的夫妻,在這個尋情歷險的旅程中,吳汰紝導演原本希望尋找的答案,在這場懸疑而峰迴路轉的冒險之後,她發現原來不是「找到」很難,而是「找到」之後,不知道怎麼相處,讓「相愛」變得很難。如果兩隻眼睛只看著對方百分之一的缺點,完全忽視其他百分之九十九的優點, 那麼「找到的人」都不會「對」,因為你總是可以「恨他不完美」!

 

這個令人痛澈心扉的發現,讓吳導演領悟到「愛」其實也是一種人際關係,也是需要建立在互相尊重、彼此了解與相互扶持的基礎上!「不陪我逛街,就是不愛我!」哇!這樣的台詞,會讓原本只是單純不喜歡陪妳逛街的他,可能有一天被你激怒成:對!我就是不愛妳!這種誤會、這樣子的錯過,比任何愛情故事的「擦身而過」還要讓人心碎!

 

真實的愛情悲劇,比任何愛情電影還要令人惋惜、搥胸頓足。今夏最實用的愛情電影《尋情歷險記》告訴你不是找不到對的人,而是要學會珍愛身邊的人,人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是浪漫喜劇,「相愛容易,相處也不難!」妳想要什麼樣的老公(婆)?只要你自己能夠成為那樣的人,浪漫愛情,自然輕鬆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