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小圖檔-VIVI.png   

  撰寫:Charles

  在許多人眼裡,總是認「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在「尋情歷險記」裡也有許多對是這樣。

  不過,真的是如此?很多時候男在追女生就追的要死,但最後還是失敗,不過女追男就感覺簡單許多。

  女生多半經不起纏和黏,女生是重感情的,男生多半是屬於外貌協會。男性在追求時,通常女性都無法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感覺,是有點似是而非的答案,所以每次男性都在等待確定答案,這麼一晃就會非常、非常的久,到最後甚至還不知道真正的答案,就如同登山一樣的困難。最後還不見得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個性,因此如同只看見山的外貌,最後卻是如此辛苦。

  而女性一旦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看到時事害羞的,但女生一定會一直去找那個男生聊天、哈拉,想黏緊緊的,女性就不會和異性表達最真實的感受,要表白可能是外在因素或是非常久之後才會,甚至根本沒有,這樣就顯得女追男的狀況很少,但一表白後,除非這個男人不喜歡對方的外表,否則就會馬上的與那位女性在一起,所以只隔著一層紗,即表示女人的追求,取決於自己的外貌,但也不代表真的是如此,有些男性就會注重對方的內在質量而不是外在美,也就是說對方女性有某些特點是男性非常喜歡的,通常只看外表的感情都不會比較久,除非兩人真的很相愛。

  不過重點不是男追女或是女追男,如果兩人在一起,就得坦誠相見,一起攜手面對未來,既然決定在一起了,就好好經營感情,若這樣隨隨便便在一起馬上就分手,當初不要也罷。與其在這浪費生命在這段感情當中,不如好好的面對去經營感情才是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