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情歷險記】是一部原創的電影,完全是台灣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文化,是從這塊土地上的人心當中,生根生出來的電影,它是一部真人真事的紀錄片,探討的是台灣現代人的婚姻百態,內容風趣,特有的台式幽默,讓人見識到台灣女人與台灣男人的氣魄與真情,是一部看了以後,會帶著滿滿的收穫與幸福感的電影。


     二十年後的台灣,是現在的台灣人,共同影響的結果,培養下一代,是每一個社會都極為重視的關鍵,它是必要的投資。

     一個朋友看完【尋情歷險記】後,告訴我,『導演,我發現推紀錄片,其實是在做全民的教育。』如果全台灣都看了這部紀錄片,因而改變了對婚姻與人際互動的看法,那麼台灣社會會有什麼不一樣呢?幸福的婚姻是家庭美滿的基本,而家庭又是社會和諧的基石,推動一部紀錄片上戲院,全省連映,造成轟動,當社會上大部分的人都開始從有建設性的角度看待婚姻時,到時,台灣社會會有什麼不一樣呢?真想看看這樣的台灣。

     用之於社會的期待,我也認為,台灣的藝術家們,也有該盡的社會責任,什麼是台灣現代社會最為需要的呢?我認為應該從根本的關係開始,從最為混亂不安的婚姻開始,這樣的紀錄片,不僅是作品本身要好,在後續的推動上,我認為應該邀請所有的理念相同的觀眾朋友們,一起來參與,因此就開始了尋找五百個支持者參與的紀錄片社會行動。

     當初我們的心願,真的獲得了許多觀眾們的回響,【尋情歷險記】也創下了幾筆很特別的台灣歷史記錄。

   1. 台灣國片史上第一部全民投資,眾人的心願,要支持紀錄片上戲院的電影,由舊視界團隊發起,一人一萬,將國片推上戲院的計畫,到目前為止,已經找到了250個人,還在持續增加當中,這是觀眾熱愛且願意支持的電影。
   2. 第一部世界最大的電影公司華納,決定發行的台灣本土紀錄片,這是一個歷史記錄,過去台灣的紀錄片從沒有這樣的機會,這一切都要感謝,華納台灣區總經理,寫了兩封陳情書給總部後,積極為我們爭取,到最後簽約確定,台灣本土的紀錄片,因為許多人的努力,而真的透出曙光,將於8/28上全省戲院。
   3. 第一部,海外觀眾主動要參與台灣電影社會行動的紀錄片,幾位新加坡觀眾,透過影展看完【尋情歷險記】後,透過國際電話與網路,跨國參與台灣找五百人的紀錄片社會行動。

 
 

           用紀錄片改變人心。

           我們從無到有,在許許多多的支持者們的鼓勵,這些投資者都是聰明老實人,他們就如同你我身邊的鄰居,好人,願意幫助人,願意支持一個台灣導演的夢想,推人一把,這段時間的努力,8/28即將全省上映,但我們期望的是更大的效益,既然要社會行動,改變世界,就要讓全台灣人來參與,目前我們不僅每兩個星期在全台灣北中南都舉辦支持【尋情歷險記】上院線的投資者與觀眾的聚會,更規劃在上映後一個月,從【尋情歷險記】的支持者們開始,擴大規模舉辦,【把愛傳出去】的社會行動藝術,預計聚集一萬人,找大家一起玩一個對社會正面有意義又好玩的遊戲【把愛傳出去】,一人幫助一個人,透過人際網絡,把愛傳出去,兩千萬台灣人,只要一萬人開始做一點點改變,台灣會不一樣。

           社會的根本在人心,找五百人支持上院線的計畫,也是在凝聚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力量,一起來用紀錄片改變人心『社會責任需要同仁一起來努力,需要企業夥伴一起分享我們於企業社會責任上的成就』,其實這也是我近來的體會,成功時,要有人分享,這樣的成功,才踏實。我們想要做的事情,如果單單只靠我們自己,電影就只是東西,只是一捆膠卷,發揮不了什麼作用,能夠讓物質產生力量的,還是在人,因此我們非常希望串連起各界的力量,一起來將這部正面而反應台灣社會的紀錄片,推到全台灣,串起一陣幸福旋風,改變台灣社會的氣氛。

           邀起你!

最後  祝

                  實業昌隆  裕國利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