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新觀點】戀愛是結婚以後的事

把妹一輩子,一輩子把同一個妹

要把妹,就一輩子把同一個妹,怎麼可能!即將於8月28日晚場起上映的《尋情歷險記》,破天荒的提出,戀愛是結婚以後的事,結婚後的另一半,是你一輩子的戀人,每天要問對方一次,願不願意嫁給你?

提到結婚,大部分的人聽到,就覺得壓力很大,吳汰紝導演談到,自己原本也是那種看到情侶就生氣,氣到想去參加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人,在三十歲時突然180度大改變的,決定開始探討如何愛情事業兩得意,在拍攝過程中,曾經朋友們嘲笑,想結婚想到發瘋了嗎?居然還要拍個關於結婚的電影。

除了被朋友笑,導演談到曾經有一次被問到啞口無言,難道不結婚的就該去死?拍攝過程中,四十歲堅決不婚的西西,對仍是單身的導演,提出非常尖銳的提問,極度不滿被親友壓迫相親的她,曾經憤怒的拍桌嚇到現場所有的人,表達她對婚姻的憤怒,但令人驚訝到下巴掉下來的是,誰也沒料到,幾年後她居然嫁給小她十二歲的宅男Cube。認識西西多年的導演吳汰紝開玩笑的說,當初聽到這個消息時,她正在開車,還驚訝到差點出車禍。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不善言詞的Cube,是個情書高手,每天寫情書給西西,被拒絕十二次後,依然持續的寫,最後終於感動西西,而一段時間後,西西也開始發現,原來內心深處的她,不是討厭婚姻,而是看不到幸福的可能,對幸福絕望的憤怒,有了Cube後,世界開始變得無限可能。這段心聲,其實頗說出許多人心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兩人步入婚姻後,當老公的Cube非常認真的學把妹,學接吻,學擁抱,學甜言蜜語,還會請老婆西西評分,真真實實的把妹一輩子,一輩子把同一個妹。

真實的愛情在生活之中,比所有浪漫電影還要感人,《尋情歷險記》導演談到,很多人以為結婚後就不必把妹,不,結婚後更要學習把妹技巧,因為所有技巧都要用在老婆身上,談一輩子的戀愛,你以為你很高段了嗎?把妹分數,老婆說了算,你得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