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兩百位「尋情歷險者」,

 支持 「尋情歷險記」 全國同步院線聯映!

援力挺,真情相隨!一個月內再增加一百位「尋情歷險者」 
2009/3/4


三月份報紙報導:如果有一個你沒聽過名字的導演,請你投資1萬元台幣,幫助她拍的紀錄片「尋情歷險記」上片,而且導演還沒有回收的把握,你會不會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本篇報導所提的導演,就是吳汰紝導演,她是2004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得主。2008年「尋情歷險記」紀錄片製作完成,入圍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之 時,吳汰紝導演體認到「尋情歷險記」的故事,為現代無望而八卦充斥的婚姻和愛情這個領域,注入清新的觀點,和鼓舞人的力量。有許多觀眾告訴她:我想要結婚 了!還有人告訴她:如果早點看到,我就不會離婚了!

      於是,在2008年11月中旬,吳汰紝導演正式起跑「出發,尋找五百位尋情歷險者」的計畫,在兩個多月之內,就靠著辦講座與放映影片片段全台走透透,與上千人聊過,找到了100人出資,讓這部影片得以在台北的真善美戲院與新竹的影像博物館上映。

     在上映不到一個月的期間,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率先支持,並陸續再加入了一百人,支持吳汰紝導演要讓「尋情歷險記」讓更多人看見的志願!有投資者找媽媽 來看,媽媽看完之後立刻加入投資者的行列,她說:我知道我兒子為什麼要投資了,這真是帶來希望的一部好片!也有投資者羅莎捧著現金到戲院,熱切加入投資行 列,支持吳汰紝導演。她說:在無意中看到《尋情歷險記》國片集資新手法的新聞,內心就有個聲音催促著要推它一把,因為一定有很多人在看是否成功,因此無論 如何這部片一定要立下一個典範!

      吳汰紝導演在這股發燒熱潮的熱情鼓勵下,決意向全國聯映挑戰,已預定全國聯,吳汰紝導演表示:我們就是會做到成功為止!

      「尋情歷險記」是台灣首部愛情紀錄片,這部紀錄片所記錄的婚姻百態,寫實幽默,「結婚就像插花一樣,如果妳學會了,任何花材妳都可以組合出美麗的作 品!」,「那是什麼把你留下了?」「因為,當初的一個承諾!」,「失敗並不可怕,可怕在於妳不知道是如何失敗的」,「愛情毀滅人的力量,不亞於戰爭」, 「人生在世非目睹不可的是一份真情」,這些雋永、令人會心拍案叫絕的對答,歷歷反映了婚姻生活的真實面貌,揭示了你我平凡日常之間,經營幸福的細節,令許 多觀眾看完之後,立刻想向身邊常在的親人、愛人,表達平常疏於流露的感情與感謝!

      各界向隅的觀眾朋友,不必報憾,歡迎與親朋好友、鄰里街坊、同事同窗,也一定要和有情眷屬,一起來電影院迎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