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尋情歷險記 入圍台北電影節 5月5日記者會

 

各位支持尋情歷險記上院線的朋友們:
       
       相隔兩個月,雖然全省上院線這個理想,尚未實踐,但透過我們這兩個月的努力,許多機會開始越來越明朗,我們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一件事情,這段時間,推上院線的策略其實有所改變,原本是想要用每找到一百萬就到下一個城市去,最後五百萬就全台灣五個重點城市都巡過 一輪,但在台北真善美一週的口碑放映過後,我們完全確定這部片子對觀眾的吸引力與感染力,如果一站一站下去,單廳的票房有限,成本與回收的投資報酬也有 限,慎重請教幾位電影圈的前輩與幾番內部討論後,我們看好這部片子的票房潛力與社會影響力,決定不走分散資源的演唱會模式,而是先將五百人找到,同時找尋 願意支持我們的專業資源。將累積的資金,拿來轉拷貝,找到專業的發行,結合有效率的宣傳計畫。轉電影拷貝之後,影像品質升級為正式的電影版,就這樣結合各 方資源後,再一股作氣的推上院線,如此,這部作品所能發揮的效益,必然可觀。

        這段期間,我們真的遇到了很好的人,很多前輩們都非常幫忙鼓勵我們,在許多電影圈朋友們專業的幫忙下,前所未有最高品質的【尋情歷險記】電影版即將出爐,同時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是【尋情歷險記】入圍了2009台北電影節競賽類,其中電影版也將在影展中搶先登場,屆時還請大家一同來影展中慶祝一番,作 品在影展中的放映,是非常好的與熱愛電影觀眾互動的機會,總有許多驚喜,四月底的時候,我們獲邀到新加坡參加影展,我們是影展中所有場次票最快銷售一空的 電影,放映結束後,觀眾互動熱烈,後來甚至有觀眾特別寫信來,要越洋投資,成為五百人之一!支持電影,真是無國界。非常感謝這一路上給與我們許許多多熱情 回應的朋友們,熱情,讓一切都不凡了起來。

        今天剛好參加台北電影節的記者會,跟一個導演聊到,在台灣艱困的環境下,創作者們到底如何殺出重圍,把片子推出去呢?我們一致認同,答案只有一個,堅持到 底,就會柳暗花明。總是有天使降臨給與及時的鼓勵,總是有貴人出現給與實質的支持,目前一切進行的非常順利,等所有細節定案,一定第一個告訴大家,一同享 受收成的滿足滋味。

        能夠走到現在,我實在非常非常滿足!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踏實地活吧!

        祝   大家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