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部愛情紀錄片【尋情歷險記】真情上映!

知名的電影音樂大師范宗沛、恩愛銀色夫妻丁強李璇、跨界才氣導演鄧安寧受邀觀賞。丁強他說「拍得好,這是好作品,電影創作就是要多情,不要怕談情!」,丁 強也表示大家都知道他和李璇是公認恩愛的銀色夫妻,他很自豪、也很受之無愧,他追求、疼愛李璇,深知多情的真諦,這也是他幸福婚姻的真訣,吳汰紝導演把真 情表現如此動人,真是「拍得好!拍得好,導演加油!」

電影音樂大師范宗沛也說:「很感人,我一直擦眼淚」,並深深讚賞紀錄片感動人心的力量比音樂更豐富,更震撼!

跨界影像與舞台劇的才氣導演鄧安寧,更表示「幾乎可以確定,在商業體制獲利的考量下,不可能有如此真情動人、貼近人心的創作出現,「尋情歷險記」將市井生活、日常細節的情感,在真實中細膩展現!令人推崇」,並向在場的觀眾表示,他大力推薦,希望更多人來看!

【尋情歷險記】是台灣首部探討「愛情、婚姻」這個課題的紀錄片,導演「吳汰紝」對社會上尋情男女在「愛情、婚姻」這個人生大事上的矛盾情結——既渴望卻又想逃 離,深有同感,而亟思探索瞭解這個如此切身卻又令人手足無措的課題,她追蹤記錄媒人陳海倫顧問做媒的神奇過程,一一探索這些夫妻婚姻成功的愛情祕訣。

【尋情歷險記】這部紀錄片所記錄的婚姻百態,寫實幽默,「我以為結婚之後就天下太平了!」「是嗎?我覺得結婚之後災難才要開始」,「那是什麼把你留下了?」 「因為,當初的一個承諾!」,這些夫妻間雋永、令人會心拍案叫絕的對答,歷歷反映了婚姻生活的真實面貌,揭示了你我平凡日常之間,經營幸福的細節,令許多 觀眾看完之後,立刻想向身邊常在的親人、愛人,表達平常疏於流露的感情與感謝!

【尋情歷險記】紀錄片放映期間,許多人受到鼓舞,想結婚、想說愛,有人說,原來結婚只是一個決定!【尋情歷險記】發燒社會「多情、不要怕談情!」,首映會在尋 情歷險者的支持之下,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鼓勵之中,圓滿開啟【尋情歷險記】激盪社會的里程。走進台北西門町真善美戲院,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不看會遺憾!


原文出處:http://blog.nownews.com/doodoobear/textview.php?file=229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情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